正经严肃高冷君

咕咕咕

#友卯 主子

* 瞎写,ooc预警
*何以解忧,唯有撸猫
*争取三章完结


   郭得友是很喜欢猫的。


  身为一个隐性的绒毛控,小河神对猫这种生物是很没有抵抗性的,可他偏偏是最没有猫缘的那种人,猫咪顺滑的被毛就在手底,却又如液体一般划过,再一抬头,猫叼着小河神捞上来的鱼站在不远处,满脸得意。


  远在一百多年前,聪明的中国人就对猫是液体动物有了无比深刻的认知。


  今天小河神的梦想依然是有一只猫呢。
  






  尽管郭得友已经发下话,天底下没有他不敢撸的猫。
  但他还是对眼前这个耳朵尖尖还不时抖动的生物一脸懵逼。


  因为这个生物,是他的师弟,丁卯。
  





  丁卯站在桌子前,一只手拍在桌子上瞪他。他的表情是有些慌乱而急促的,可此时郭得友全部的注意力都在他的头顶上。


  那里有一对泛灰色的尖耳朵,浅浅的毛覆在上面,乖巧而柔软。丁卯的眼睛是纯粹的漆黑色,现在凭着郭得友绝佳的视力能看到里面隐约的蓝色瞳仁。


  好看,想撸。


  身体永远比意识先行一步。等他反应过来时手指已经感受到了毛茸茸的触感。丁卯倚靠着桌沿,这个姿势让郭得友微微低头就可以看到他的娃娃脸。他用手心抱住丁卯两边鼓鼓的脸颊,使劲的蹂躏起来。


    “哪来的妖精,快把我师弟还回来——”


    丁卯:哪来的智障好生辣眼。





  看到丁卯白眼翻得都要突破天际了,郭得友见好就收。这才发现他身后也有一条软蓬蓬的尾巴,没精打采的耷拉着,跟郭得友平时见过的,猫咪竖的高高的状态完全不一样。


  他顺手撸了一把,毛茸茸的手感极大的满足了吸猫的需求,郭得友看着眼前这么待着都不太对的师弟,竭力做出一副温柔开导好师哥的样子,“师弟啊,你这是怎么了?被猫妖看上了?”


  “不说我被妖精附体了?”丁卯甩给他一个白眼,有些烦恼的揪住头顶的耳朵,“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跟英国领事谈完合作回来就是这幅样子了。”耳朵被他拽的有点发红,耷拉着有点委屈巴巴的意味。


  “你在英国领事馆干嘛了?被猫挠了?”


  “没有啊,他们那又没有猫。”


  郭得友盯着他浅灰色的耳朵半晌,“你这是个什么猫啊,我还真没见过这样颜色的耳朵。”


  “你关心的重点是不是不太对…?”


  “这可能就是个线索呢!”


  说不过他,丁卯乖乖的跟郭得友一块找自己这耳朵的来源,倒是并不难找,很快就在一本图鉴里找到了相似的动物,


  英国短尾猫银渐层。


  “长得还挺好看,”郭得友象模象样的评价,他继续往后念,“身材厚实,胸部饱满宽阔,腿部粗壮,脸颊浑圆,眼睛大而圆,骨架及肌肉发达。”他瞥了眼丁卯被西服盖住的上身,“我似乎有点明白猫妖为什么找到你了。”


  丁卯抡起沙发上的靠垫就扔了过去。


  查了半天,也没找到能让人消除猫耳的办法,甚至连像丁卯这样的例子都没找到。夜色已经笼罩下来了,丁卯开口准备留人宿,忽然想起来一件事,“我都吩咐鱼四儿不见人了,你是怎么进来的?”


  “你看我什么时候走过你家正门?”郭得友眼都不抬,“我只走你后门。”


  这师兄我不要了,一毛钱一斤,谁要谁拿走。顾影不卖,因为她真要。






  丁卯醒来时外边阳光灿烂,他躺在办公室里面休息间的床上,郭得友的胳膊大剌剌的搭在他胸前,睡得昏天黑地。


  他身上是那件深蓝的绸面睡衣,穿在身上软软暖暖的,丁卯舒服的眯起了眼睛,身后的尾巴一甩一甩的。


  嗯???尾巴???


  他猛的甩开郭得友的手,朝着全身镜打量自己,耳朵神奇的消了下去,尾巴却依然坚挺,顽强的展示着自己的存在感。丁卯把睡衣脱下去,认真的端详着这条突如其来的尾巴。


  郭得友醒来时就是一副美男裸体图,惊的他的兄弟大早上就开始昂首敬礼,他使劲一掐按捺住了自己,听说丁卯今天有个宴会,带着一脖子红印似乎有些说不过去。


  好在丁卯也没有发现他的小动作,揣度完毕后顺手换上了宴会的礼服,回头看见郭得友一脸大爷样的半倚在床上。


  “丁会长一表人才啊。”


  “哪里,小河神才是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啊。”


  “吹,接着吹。”


  “你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在吹了啊。”


  “哎你小子——”郭得友忽然盯着丁卯劲瘦的腰线,“你是不是胖了,感觉你腰那块鼓囊囊的呢?”


  “还不是那条尾巴,”丁卯不满的嘟囔着,拉过郭得友的手去探他的腰间,果然是毛茸茸的一圈,郭得友顺手捏了一下,引来丁卯的瞪视。


  哎明明是你让我摸的啊。


  “那你自己准备吧,我出去一趟。”


  “赶紧走吧你。”


  看来甭管哪的猫,傲娇的本质从未改变。


  tbc

评论(17)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