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严肃高冷君

咕咕咕

#现欧 谁会和火锅过不去呢

  • 傻白甜日常小段子

  • 双箭头,ooc是我的,可爱是他们的




  • 现充之所以是现充,除了俊朗的颜值和不俗的谈吐外,在微信步数也能窥见一斑。

      宿舍四个人里他的微信步数永远是第一的,文艺青年的背景永远霸占着好友微信运动的封面。同时欧阳在这方面也永远是垫底的,除了有课的日子微信步数上一千能把现充惊讶的想约他吃火锅。

      咦好像上边那句没什么关联性。

      但是谁会跟火锅过不去呢,是吧。

      ktv里的现充维持着得体的微笑,漫不经心地刷着手机。刚刚进来时就被学妹们起哄唱了一首,委婉的拒绝了对唱的建议,借着买零食和酒的理由在超市里躲躲清闲。

      翻开微信步数。哦哟,欧阳今天走了五千多步呢。

      戳开对话框:“今天走了5554步,厉害了。”

      备注后立刻显示了“对方正在输入”,看来欧阳正在玩手机,而且还不是在打游戏。

      “我靠别提了,古有范仲淹分稀饭艰难度日,今有欧阳我吃饭都被狗追,今天的欧气可能都被你蹭走了!”

      “什么鬼”

      欧阳也不含糊,虽然在妹子面前有社交恐惧症,可在现充面前这都算个啥。一个语音邀请就打了过来。

      现充伸手按了接听,欧阳的声音非常具有他的特色,尤其是当他投入感情的去描述一件事的时候,旁听者很容易被他感染。这也是当初排话剧时现充把他拉过去的原因。

      “老高我跟你港,今天真的,贼倒霉,”欧阳的声音有种闷闷的委屈,“我好不容易决定自己下楼去买个饭,结果阿黄特么追了我半个校区!!!”

      现充拎着购物篮眼神示意售货员结账,歪着脑袋听着欧阳对突如其来的艳遇(?)的吐槽,大脑慢悠悠的转了半天才反应过来阿黄是宿舍楼底那只大黄狗。

      “不是,你怎么招惹它了。”住宿的学生大多会没事给楼下的猫猫狗狗喂点东西,现充也不例外,再加上他的伙食好,阿黄更加亲近他,俨然一副跟班的模样。

      “我哪知道啊!我就搁那走着,忽然这瓜娃子冲着我就扑过来了,还好我躲得快。哼,别看我宅属性强,但是跑步也没落下。”

      “这是突然爆发的求生欲吧”现充默默吐槽,顺手抽出两张大钞递过去,拎着大袋的零食和酒,在女孩窃窃私语“这么帅一定是攻”的交流里,背影深藏功与名。

      把零食分给狂欢的众人,现充夹着手机往外走,小白笑眯眯的问道,“高老师这是给谁打电话呢,这么积极。”


      “还能是谁,家属呗,”旁边的学姐开了罐啤酒,“一会肯定得跑,咱喝甭管他。”

      现充靠着包间外的墙站着,洁癖让他的后背和墙保持着距离,电话那头欧阳让在对阿黄耿耿于怀,现充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通过电波传了过去,“天天不下楼还怪人家阿黄不认识你,行了我一会就回去,没伤到哪吧?”

      “嘿爷我还能让一条狗伤到不是,太小看我了。怎么,你聚会完了?”

      “嗯 ”现充随口答应着,对出了包厢的小白做了个“先溜”的手势,小白心领神会的点点头,朝他挥了挥手。

      现充赶回来时整个宿舍只有欧神一个人,顶着一头小卷毛对着电脑狂飙手速,现充放下手里打包的小吃,凑过去看他的电脑屏幕。

      “哟老高你回来了,”欧阳迅速的解决战斗,屏幕上“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让他酷炫的打了个响指。现充换下奔波一天风尘仆仆的衣服,上下打量着他,“说吧,你对阿黄做什么了?”

      “我能做啥啊,长这么大我连狗肉都没吃过!”欧阳愤愤不平地说,“明天就拿它破戒!”

      现充的眼神游移到他的桌子上,拆的满桌子都是的牛肉干包装袋大剌剌的摊在上边,现充的眉头皱了起来,欧阳以为是他洁癖又犯了,把他推回自己的位置上开始动手收拾东西。

      现充沉默了半晌,“你去食堂之前…是不是吃了不少牛肉干?”

      “是啊,我看它在我桌子上摆了好久了,是当初宿舍聚会吃剩下的吧?”

      “额…其实我拿肉干喂阿黄的……”现充盯着欧阳的脸,不知为何竟产生了微妙的内疚感。

      “????”欧阳实体化的展现了一个表情包的诞生。怪不得阿黄越来越肥,怪不得它刚才盯着自己的眼神那样愤怒,万恶之源就在自己面前……

      不知为什么看到现充那张帅气优雅的脸上满满的懵逼与内疚的情绪,欧阳那股无名火一下就销了。这本来就是场无厘头的闹剧,现在闹剧结束了,就应该干一些正经的事了。

      你问我什么是正经的事?

      谁会跟火锅过不去呢,是吧?

      欧阳拉过现充的胳膊,“老高,你得怎么补偿我啊?”

      “额…以身相许?”

      “你先以身相许的陪我去吃火锅吧…!”瞄见现充皱起的眉,“鸳鸯,鸳鸯行了吧。”出门的时候还不忘带上几根肉干跟阿黄搞好关系。


      今天的男生宿舍依然是生机勃勃呢。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