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严肃高冷君

咕咕咕

#欲沐 甜饼

*我流欲沐,哨向 ooc我的
*刚知道他们要面基,火速爆肝,奶一口一切顺利。
*感谢阅读

   比欲为和沐木更早见面的,是他们精神体。

   雄狮是种格外懒散的动物。自然界中的捕食永远都是雌狮,可他们又是领地意识最强的生物,对于每个侵犯领地的外来者都会毫不留情的赶尽杀绝。

    但是这种生物跟老欲为没什么关系,因为他的精神体是一只傻狍子。

    欲为有时会将精神体放出来让它透透风。主播这种职业注定他不能带着自家精神体上山下海的四处旅行,而且欲为也从来没想过这件事,毕竟狍子这种客气点说是呆萌,不客气说就是傻乎乎的生物,即使带出去也是操心,不如让它自己在家附近乐呵。

    沐木到的比其他人早一点,几个小时的行程对于情绪感知能力惊人的向导来说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精神体在精神图景中也不断的传递出焦躁的情绪,对于自家不靠谱的主人日常嫌弃。

    架不住精神体在脑海里撒泼打滚,沐木无奈的叹口气,叮嘱了声“跟紧我”在人潮中艰难的往出口挤。

    体型纤瘦的狐狸灵巧的眨眨眼,低伏身体一溜烟跑个没影。

    “你哎……!算了……”反正精神体不能离开主人身边太远,让它自己出去透口气也好。

    欲为在高铁出口等待着,不时看时间的动作暴露他的小紧张,傻狍子呆愣愣的看看主人,猝不及防的被一只狐狸撞了腰。

    屁股上的一块白毛瞬间炸开,等不及欲为呼唤它便一蹦三丈远,欲为低头与狐狸对视,从那双狡黠的眼中感到某些熟悉的意味。

    他顺手胡噜了两下狐狸毛,浅棕色的皮毛柔软而温暖,小狐狸眯起眼睛享受他的爱抚,刚刚跑远的狍子也好奇的跑回来,围着小狐狸左瞅瞅,右看看,开心的雅痞。

    “欲为——”软软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欲为站起身,出口长身玉立的青年笑的轻巧又干净。他背着背包,快步向欲为奔来。他看起来比欲为高一点,一米八的身高看来是没演的,直到走近了,欲为才发现他右脸颊有个浅浅的酒窝,只有笑起来的时候才能发现。

    沐木是有些拘谨的,毕竟是第一次面基。他没想到欲为居然是一个哨兵,哨向的容貌一般都比普通人高,欲为是高大英俊的经典款,不说话的时候相当能唬住人的。

    小狐狸窜上沐木的肩膀,看向欲为的眼神中有种耀武扬威的意味。绕了一圈回到沐木的精神世界中。

    “哎这是你的精神体啊”欲为张口还是熟悉的大碴子味,“上来就袭击我家崽子,胆子够肥的啊。”

    “明明是像我一样帅气可爱,”沐木不服气的回了一嘴,低头正好与狍子对了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贼还说你不是东北人,这不是傻狍子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欲为:呵,娇妻。



    后来欲为的家里出现了另一套餐具,另一把电脑椅,以及一张床上的另一个枕头。

    奈文游戏他们经常调侃,说沐木面基,把自己给面(嫁)出去了。

    沐木收到这条消息时,欲为正在厨房里叮叮当当的做饭,狍子把狐狸圈在自己一亩三分地里,认真的给小狐狸舔毛,整个狐狸都是它的气息,像它主人做的一模一样。

    沐木嫌弃的看了它们一眼,还是觉得自家哨兵温柔又贤惠,完全把造成他腰疼的罪魁祸首丢在脑后,冲着为他准备午餐的欲为扑过去:

    “狗贼,求抱抱,会暖床!”

评论(5)

热度(62)